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门神亲口宣布即将续约 经纪人:已完成99.9%

发布: 2015-9-20 13: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1次

6\e.Trw:QrV0在上周末进行的米兰德比中,国米凭借瓜林的进球主场1-0小胜米兰,目前以三连胜的成绩独自领跑意甲积分榜。而在德比获胜后国米球迷们又得知了另一个好消息,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已经宣布,自己即将和国米正式续约。

e"bD[5E.\|0 国米中文网"`2Sjqy

U.z2Z%v2KHG"l3V0

(u.])v!U?0汉达诺维奇明确表示,“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在国米,我认为未来几天内我们就会签订一份续约合同。”而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也确认了这个消息,“俱乐部和球员的意愿都是续约,我们正在为此努力,并且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基本上汉达诺维奇会留在国米,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定,我相信汉达诺维奇99.9%会和国米续约,他将留在这里很多年。”媒体透露,汉达诺维奇将和国米续约到2019年。国米中文网2V[$G?}n

国米中文网eeZ)GWuy g"fH

显然,在球员和经纪人的这番表态之后,汉达诺维奇续约国米已成定局。汉达诺维奇从2012年加盟国米,之后一直是球队主力门将。目前他和国米的合同在明年到期,上赛季汉达诺维奇曾表示有意离开国米,但现在看来,国米高层和主帅曼奇尼最终成功说服他留下,这对国米来说是个好消息。汉达诺维奇的表现一向出色,在本场米兰德比战中他也多次做出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赛后和进球功臣瓜林并列本队最高分。国米中文网h/Usvo@;Q#Rcw

%U$A$`*F:j"d s0汉达诺维奇此前之所以想要离开,一个重要原因是希望去其他球队争夺奖杯。不过今夏国米引进了大批强援,阵容实力有了显著提高,这让汉达诺维奇很高兴。“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德比战,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扑出阿德里亚诺和巴洛特利的射门?我的工作就是扑救,巴洛特利的那次射门最难扑,因为足球弹地后轨迹改变了。意甲冠军?我们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我希望这会是正确的一个赛季,我们要继续下去。赢得德比战给了我们信心,本赛季国米的气氛完全改变了。”

Bp/jA C H2E Ifp7v0

ZC SmI~0汉达诺维奇决定留下,但也有人可能离开,那就是今夏才加盟国米的蒙托亚。蒙托亚选择来国米就是为了主力位置,但前三轮联赛他竟然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让球员很不满。而《足球市场》称,国米也不准备强留球员,蒙托亚可能在冬季转会期返回巴萨,而国米则看上了维罗纳的边路球员萨拉,准备引进他取代蒙托亚。

N'y1aIR,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