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亏损9000万远超FFP要求 未进欧冠恐再遭处罚

发布: 2015-9-27 14:0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1次

国米中文网BM}X'a

当地时间本周五,国米俱乐部召开了董事大会,印尼老板托希尔也来到意大利出席董事会。在本次董事会上公布了国米俱乐部2014-15年度的财政报告,目前国米的亏损已经超过了9000万欧元,远远超出了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规则(FFP)的要求。

5g-\5Lb1U&m2g0

0_kJ ?'\(c J0国米中文网Hi(Hz'G\+l

国米中文网z*\[$FK

国米亏损9000万欧恐再遭处罚

;Z2CM%d*F]6aUA.p0

%D^"]l @ M(Q0国米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一直不佳,在过去三年他们的亏损最高曾达到惊人的1.8亿欧元。虽然托希尔入主后尝试开源节流,但连续几个赛季无缘欧冠还是让国米损失了大笔收入。而《米兰体育报》透露,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国米俱乐部的亏损额依然有9000万欧元,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要求,俱乐部在2015-18年期间的亏损额只能有3000万欧元。

V7KnC@%JZu ^-@'k0 国米中文网Q$P.JTdL}2X\

事实上国米在今年5月份已经因为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而受到欧足联的处罚,当时他们被罚款2000万欧元,同时在随后两个赛季的欧战报名名额从25人减少到21人。只是本赛季国米没有欧战,这才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当时国米还做出承诺,保证在2016-17赛季达到财政公平竞赛的标准。但如今看来,国米想要在一两年内把亏损从9000万欧元降低到3000万欧元很难,如果没有做到,他们有可能受到欧足联的追加处罚。国米中文网i ^M]ZI6Q

国米中文网-t2~K^:Y

因此对于国米来说,本赛季至少进入意甲前三并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是非常关键的,如果有了欧冠的几千万收入,那么国米的亏损将大大降低。可如果下赛季依然没有欧冠可踢,恐怕国米想要买断队内现有的很多租借而来的球员都将很难拿出资金,现在的国米已经到了全力一搏的时候。

T*L(af&V%MWP0

9K|S/e _(m,w0托希尔主席在参加完董事会后,来到训练中心看望了主帅曼奇尼和全队,并希望在梅阿查主场观看本周末国米对佛罗伦萨的比赛。而国米此前已经解雇了总经理法索内,他的工作职权将由CEO博林布鲁克接手。此外,国米还在本次董事会上任命了新的首席营收官迈克尔-甘德勒,主要负责国米俱乐部的市场营销和商业管理。

Cjr8YyO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