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莫拉蒂亲承考虑告别国米 愿出售手中剩余29%股份

发布: 2015-10-19 1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8次

国米中文网#Cy d,@p$~S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和尤文战成0-0平。虽然没有获胜,但国米依然领先尤文9分,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很有希望夺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国米前主席莫拉蒂则在赛后突然宣布,自己愿意出售剩余的29%国米股份。国米中文网oZ9q+w(x+d

,R+DMW6G)W0莫拉蒂亲临梅阿查球场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他首先评论了这场对尤文的平局,“我不知道这个结果是否正确。上半场国米踢得非常好,但下半场也许球员们有些疲劳表现下滑了,我们接受这场平局。我不认为国米错过了一次获胜的机会,因为在这种如此关键和紧张的比赛中,能拿到1分也是很好的。”

:f B7D~ es0 国米中文网wwblk3u;N&Ts

2013年10月15日,印尼富商托希尔从莫拉蒂手中买下国米70%的股份,莫拉蒂则保留了国米29%的股份,其余1%的股份掌握在倍耐力老板特隆凯蒂的手中。如今托希尔已经入主国米整整两年时间,而他为俱乐部带来了明显的改变,现在的国米已经成功换血阵容变得更加年轻,而且托希尔还投入巨资为球队引进了大批强援,这些都让莫拉蒂对国米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准备完全放手。

q oE;?lT#IW0

5IM"l)@7s.Ec r0莫拉蒂亲口宣布,“”莫拉蒂的父亲安杰罗-莫拉蒂在1955年成为国米主席,之后率队开创了大国米时代,莫拉蒂则是在1995年入主国米,在他带领下国米也曾获得过三冠王。如今莫拉蒂的儿子还在国米俱乐部中任职,但如果莫拉蒂真的把剩余29%的国米股份完全卖掉,那么将意味着莫拉蒂家族彻底告别国米。

${b#O,u8`|0 国米中文网|H*{)y1h|8v%s Y

事实上国米自从托希尔两年前入主后,就一直在淡化莫拉蒂的影响。莫拉蒂时代留下的国米高层几乎被托希尔清洗殆尽,现任高管绝大多数都是托希尔提拔的。而国米还准备和合作20年的倍耐力公司分手,目前他们正在和阿联酋的伊蒂哈德航空谈判,准备把球衣胸前广告以2500万欧元的年赞助费卖给对方,如今的国米已经步入后莫拉蒂时代。

a2^`[M0k$_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