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国米欲短租皮尔洛 效仿当年米兰邀小贝打短工

发布: 2015-11-05 13:4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1次

n^R f v$C#j0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由于认为球队中场缺少创造力,国米主帅曼奇尼希望能够短期租借皮尔洛,当年小贝在美国大联盟踢球时也曾经短暂重返欧洲联赛效力。

hiPa#w2f.W0

)z:B3T6sxNjAXQ(A0今年夏天,皮尔洛告别了效力四个赛季的尤文图斯,转战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城队。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是在3月份到10月份之间进行,因此有些球员会在赛季结束后短期租借到欧洲联赛保持状态。当年小贝在洛杉矶银河效力时,就曾经以这样的方式为米兰短暂打工。国米中文网QDb%j(D [

国米中文网,Md"z F?3R7z

意大利媒体称,曼奇尼认为现在的国米缺少中场创造力,想要短期租借皮尔洛解决这一问题。本赛季国米战绩不错,在联赛11轮过后拿到24个积分,和佛罗伦萨一起领跑积分榜。如果曼奇尼心愿达成,国米将如虎添翼,毕竟上赛季皮尔洛在尤文的表现有目共睹。

!z+O;p C\nkJp[0

#Z$e TUp(m\0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洛在年仅19岁时就曾经加盟过国际米兰,不过当时蓝黑军团中前场球星太多,皮尔洛根本没有出场机会,随后被租借到雷吉纳和布雷西亚踢球,2001年则从国际米兰转会到AC米兰。国米中文网%O/o4]+iw

f*Mpl6cnP1Q0C0之前也有消息称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队也想邀请皮尔洛加盟,不过相比意甲赛场,巴西联赛对皮尔洛来说太陌生。

0@GC/vzT2Z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