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际米兰宣布与维迪奇解约 前红魔队长或赴美国

发布: 2016-1-20 13:4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3次

_ ^'T&YTRT]0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同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解约,这名前曼联球星很可能奔赴美国大联盟发展,目前托希尔控股的华盛顿联队很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w*F_&fu#r`8K0 国米中文网e%c+`M2_c&_H1u-m

l0`$im'_#Q0

+hWhO5vyv0国米宣布同维迪奇解约国米中文网tG2JAn){

w0BM#P8T,Q#PR0维迪奇在2014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当时他履行完了同曼联的合同,以自由身来到蓝黑军团,虽然他曾经是英超的顶级中卫,但是在意甲赛场,维迪奇的发挥很一般。自从2014年7月以来,维迪奇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入1球。今年8月份,维迪奇进行了背部手术,而他在本赛季还未代表球队上阵过。

I(h"dO%xOH5oh0 国米中文网2w6q6Ys!V1cM!t2i|

国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同维迪奇解约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已经同维迪奇达成了协议,同他解除了合同。”国际米兰在中后卫位置竞争激烈,这也加速了维迪奇的离队,目前米兰达、穆里略、梅德尔都可以出任中卫,而拉诺基亚也处于离队的边缘。

,c3N;NJl h0 国米中文网.I!HZs1IAe

维迪奇也通过国际米兰的官网表示,“我要感谢俱乐部和国米的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将来取得成功,加油国米。”国米官网也祝福维迪奇在未来好运。

s"~Cs3W0

7k4{ xLy$W@4\/U0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目前恢复自由身的维迪奇很可能转战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联队,而国米老板托希尔正是这支MLS球队的股东之一。

[u#~bFU1L`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