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有图有真相!苏宁代表抵达国米 曝收购已接近达成

发布: 2016-4-24 14: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4次

7{N8zq|Cn6x]{F0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苏宁收购国米股份一事已接近完成。《罗马体育报》证实苏宁代表团已经抵达意大利,并和国际米兰的官员进行了正式谈判,莫拉蒂也对外确认了此事。据悉,这笔交易会为国米注入5000万至6000万欧元的资金。

Tl+\+Bv0

SgmYo8El ` e8Mba0国米中文网 N+T%u0v*x:V!]

7q mD(I~q0苏宁代表团大约由10人组成国米中文网tC!XR qz

国米中文网LjF8U&a4`

国米主席托希尔一直希望在市场上找到一些新的流动资金来解决俱乐部眼下面临的大量债务问题。下赛季,国米将会再次无缘欧冠赛场,这意味着国米将损失一笔可观的财政收入。无奈之下,托希尔正在考虑出售自己持有的一些股份来增加资金的流入,而来自中国的苏宁是最有意向收购国米股份的财团。今日,意大利媒体拍到了苏宁代表团和国米官员会晤的照片,记者们都相信双方的谈判很顺利,交易即将完成。国米中文网ciomq]

$f%m@IG#vTp5B&N0

7FlY.Q t m0 国米中文网 n,Ss5m dz&o

国米球迷欢迎苏宁的到来

c v$U.h}?A!au3e0

R1b5jw.tV#w*w _"e0苏宁的代表团大约由10个人组成,其中大部分为管理者和会计人员。他们将会对国米的财政账目进行调查,从而评估是否值得进行财政投资。在首次谈判结束后,苏宁代表团将会参观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并且与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进行沟通。现场有球迷打出了“欢迎苏宁”的标语。

?/Sa.?,q AY9AsdUb0

|#r1nfB@l([1h0s0托希尔愿意出售自己持有的20%的国米股份,有媒体透露称俱乐部前任主席莫拉蒂也乐于放出自己手中持有的一部分国米股分,但这遭到了莫拉蒂的否认:“目前还没有讨论是否出售我的股份。俱乐部大股东正在努力带来新的投资者,但是没有必要构建其他的东西。托希尔这样的举动对俱乐部是有利的。”莫拉蒂目前拥有29.5%的国米股份,若他不出售手中股份的话,意大利媒体表示他将会再次成为国米的最大股东,而这是托希尔不希望看到的。

~-H0oVqQ2h0 国米中文网7P7F]]R9z%b}

莫拉蒂表示自己无意重新担任国米主席:“没有这样的计划。”意大利媒体透露苏宁代表团和国米代表已经起草了交易的方案,如果最终成型,那么国际米兰将得到5000-6000万欧元的收益。

~4[a;v'a 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