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苏宁欲与曼奇尼续约至2018 托希尔拒绝出售股份

发布: 2016-6-11 20:0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6次

国米中文网'r)\F0x+d

中国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后,主帅曼奇尼的未来成为焦点,Mediaset称苏宁将提供他一份到2018年的新合同。另外国米主席托希尔承认他需要苏宁帮助,但拒绝出售自己的30%股份。

Uft0~R5J#g-j:w0 国米中文网.T| yT1zg)_t.Q%i

^6[T5j.^3S+{,oTP0 国米中文网f@V'HR!Z(O:\x

苏宁决定续约曼奇尼国米中文网/?1an,M.V

国米中文网l^d,f:u*~Hn

苏宁集团收购了国米68.55%的股份,据称曼奇尼希望苏宁明确告知自己是走是留。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苏宁希望曼乔留下,并提供他一份到2018年6月的新合同。刚刚结束的赛季他率队获得联赛第4,将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比赛。国米中文网&_ A#dEW3]

国米中文网*p(i Y LR$R(a+p

对于苏宁的收购,国米主席托希尔告诉《国米频道》:“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但我相信我们前进的方向。这是一个超级俱乐部的年代,我无法否认我需要帮助。国米壮大和可持续发展很重要。我希望过去两年的努力得到尊重。我不能让每个人满意,但我尽力了。”

;E"`u w*vL8Ar0

(}1H p L-u"~0“作为主席我要做出让国米稳定的决定。国米必须参加欧联并晋级欧冠。苏宁主席张近东相信这个规划,他希望和我一起打造和投资国米。他希望我继续担任主席,并留下管理层。我们一直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很信任这次合作。”

(v@S"B}K7MG(w1t0

^HO i7i0莫拉蒂出售了自己的所有股份,但托希尔拒绝出售他的30%股份:“随便外界有什么传言,反正我将留下。我信任俱乐部的规划,管理层精诚合作,现在我们又有了强大的合作伙伴。我要感谢莫拉蒂先生,过去两年半来他都在支持我们的规划。他对我袒露心扉,因为他信任我领导下的转型期。他是国米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要拿我和他比较,因为除了率领国米度过转型期保持竞争力之外,我没做过什么。”

M'v WOB.B'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