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苏宁正式完成对国米收购 托希尔仍担任球队主席

发布: 2016-7-02 2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1次

#{e.W0C&r hk\0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已经正式收购了国际米兰约68.55%股权,托希尔则将继续担任国米主席。国米中文网}1t"x R.t;\)?

国米中文网x m6r0L1]e Z&d

3LS*FL0q'oOm0 国米中文网BJi5S,NAI

此前双方在中国召开发布会宣布苏宁将收购国米月70%股权,今天,董事会的交接正式完成,国米管理权正式转移到张近东手中。仍持有国米31%股份的托希尔将继续担任国米主席。

XL WZ.GF0 国米中文网5p zDD \8|"nN'^y

托希尔表示:“很高兴我还是国米主席,希望和中国方面一起帮助球队进行下一步发展”。

;F-y3n"Md&l0

5o0lT#S)d]jAN0张近东等人在27日上午访问了意甲联赛总部,随后共同观看了意大利vs西班牙的欧洲杯比赛直播。张近东对意大利队表示祝福:“是国米球员埃德尔的任意球制造了关键的进球,这让意大利和国米的球迷感到骄傲和自豪。苏宁将融入意大利,融入国米,让国米在意大利领先,在欧冠领先。”

ZPO6V2N7?2M e O 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