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托希尔暗示难放走曼奇尼 亲称伊卡尔迪是非卖品

发布: 2016-7-23 23: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9次

7uRr.P3u0最近一段时间,国米内乱不止,主帅曼奇尼与队长伊卡尔迪频频与走人联系在一起,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近日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时却对伊卡尔迪的离队进行了辟谣,明确表示不会卖掉伊卡尔迪,而对于主帅曼奇尼,托希尔表示会在下周与其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晤。国米中文网z$cb*XiLu7^

国米中文网 sq_X"a

T%FD3tB[*VM&]B0

2n2O&F,s7I%ghKw0近段时间,伊卡尔迪的妻子也是他经纪人的旺达-娜拉频频发声吐槽国米,她表示国米没有信守承诺为伊卡尔迪加薪,同时表示热刺、尤文等球队与伊卡尔迪进行了联系,伊卡尔迪处在转会漩涡。不仅如此,曼奇尼的位置也不太稳固,有消息称曼奇尼将会走人,莱昂纳多或者普兰德利将会接替曼奇尼的位置。

2U7K AN(oc0

j7G zS i1V ky0日前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人的离队问题进行了回应。在谈起曼奇尼时,托希尔表示会与曼奇尼进行一次会面,但是他暗示曼奇尼很难离开,并把曼奇尼称为球队的招牌明星。

Gv\{;E;`1`0 国米中文网1| ?$Y@ M1B

“我期待在下周与曼奇尼进行一次会面,我一直关注球队的训练而且也看了球队的热身赛,我知道球队正在努力的调整状态。目前在意大利国内,关于曼奇尼的猜测非常多,而在未来的几天我们也会在美国与他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谈,在这里,我需要强调的是,曼奇尼可是我们球队的招牌明星。”托希尔表示。国米中文网 t!x'e e0V({%pIL

`:kSq&~&M r.c/b~0接着托希尔还对伊卡尔迪的离队传闻进行了辟谣:“近段时间有关伊卡尔迪的新闻不少,但是我想重复一遍球队体育总监奥西利奥的话,伊卡尔迪是我们的队长,他对国米非常重要,他是球队的非卖品。”

X4@CM*L u1TB|-c0 国米中文网D&N;Qv B]8E

在采访的最后,托希尔还对谈起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以及现状:“参加了美洲杯与欧洲杯的球员将会很快的回到球队中来,而俱乐部的新老板以及管理团队也会努力的为补强国米的实力而工作。在曼奇尼的帮助下,我们期待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获得欧冠的资格,同时我们渴望在欧联杯与意大利杯中走得更远。”

x;Ukgt5w"Q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