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少东家帅爆!张近东之子安抚曼奇尼 开启掌舵国米

发布: 2016-7-31 13: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1次

'o-vvxE0从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开始,一个年轻的面庞就进入了蓝黑球迷的视野――张近东的儿子Steven Zhang(张康阳)。此前外界曾认为25岁的Steven Zhang将取代托希尔成为国际米兰新主席,近期Steven也开始了他对蓝黑军团的掌舵,并且出手稳住了主帅曼奇尼。国米中文网 }ea,I i E+Z~C2@Yq

#F}cfSk!M)uv{0在苏宁收购国际米兰股东大会前,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从未公开亮相。直到国米董事会新加入的苏宁成员宣布,包括苏宁零售、文化、体育和投资等业务板块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是任峻、米昕、杨洋、刘军和张康阳。张康阳任苏宁国际关系部门经理,英文名叫Steven Zhang,他被公认为是未来国米的掌舵人,如今从董事会成员做起,积累管理经验以便日后接手。

j c:KDNzTU0 国米中文网n-ev%r!a

7月29日,正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国际米兰全队参观了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张康阳一身西装再次抢镜,众多网友也纷纷花痴:少东家真帅!小张老板彬彬有礼,颇有风度啊,好好学习,未来发展宏图,青出于蓝胜于蓝!

7g*j._d,PH |0 国米中文网9^cb9s c |-M1d*T

张康阳随国际米兰出征美国的重任在于他成功安抚了与俱乐部关系僵持的主帅曼奇尼,由于与俱乐部合同只剩一年,国际米兰并未向曼乔表达续约意向。由于双方对转会策略的分歧,曼奇尼与俱乐部的关系也达到紧张破裂的程度。国米中文网B FQ guj i&Fj

国米中文网8n/L8Qr*gP

在托希尔会晤无果后,张康阳亲自前往美国从中调解,《天空体育》透露,张康阳提议与曼奇尼续约到2018年,曼乔与蓝黑军团原先的合同签到2017年6月底,也就是新赛季结束,此番得到续约提案,也基本上打消了曼乔离去的念头。同时张康阳保证,不会出售包括伊卡尔迪、佩里西奇以及布罗佐维奇在内的关键球员,同时,还将引进实力派强援。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也已经迫不及待地承认自己差不多已经是国际米兰球员了。

}$KV\Q0

WF ?$} T0成功挽留曼奇尼也是张康阳在任职国米董事后直接参与的重大举措,这似乎也意味着这位少东家掌舵的起步。虽然官方公布托希尔仍将担任3年的国米主席,但在苏宁逐步完成实质掌控后,张近东甚至张康阳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职位将会更深入。

7@O/t9T oV3M(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