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罗马宣布新援十字韧带受伤 将购国米边缘人顶替

发布: 2016-7-31 13: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1次

I(?o4VaVH0xm0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罗马官方宣布新援鲁伊被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损伤。现年25岁的马里奥-鲁伊周五在球队位于波士顿的训练营中受伤。鲁伊即将飞回罗马,未来几天他将进行手术。

#X+xU9J^:V"cb0 国米中文网9{h;VKce

~:Lq CYV0 国米中文网2s9q/W,D2\'x

鲁伊上赛季效力于意甲恩波利队,一共出场36次,送出2次助攻。这名在7月9日才以租借身份加盟罗马官方的左边后卫,新赛季大部分时间将要在病床上度过了。据悉,鲁伊将以租借形式为罗马效力一年,罗马将向恩波利支付300万欧元+15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租借费用,同时,租借合同中也包含有一个价值60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一旦满足条件,罗马必须在2017/18赛季开始前买断鲁伊。国米中文网YZA _n W:H

国米中文网s:V'FX*dEid e

“我已经和马里奥-鲁伊取得了联系。”球员的经纪人吉乌弗雷迪(Mario Giuffredi)在接受LaRoma24采访时说道。“情况确实不乐观,我们也都非常的失望。他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却遭遇了这样的伤势。马里奥-鲁伊会回罗马接受手术,而如今我们也只能希望他早日重返赛场。

`"]/~T.Lo4C ``0 国米中文网,|/ql'AeK

据悉,罗马目前希望求购多多来顶替长期缺阵的鲁伊。多多在2012年登陆意甲,首站就是罗马,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多多在罗马左边路表现抢眼。2014年,多多以租借+买断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但巴西人并没有在队内竞争中胜出,后被租借至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多多仍不在曼奇尼的计划中,已经被列入蓝黑军团的清洗名单。

q;T0E Iqn.iI2V1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