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新内马尔加盟 转会费3000万签约5年

发布: 2016-8-31 2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1次

dH~4]a:bfY"x0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巴西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正式加盟,他将为蓝黑军团效力至2021年。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名巴西国脚的转会费约为3000万欧元。

V ^5rqqWu.\*J0 国米中文网'Zu o}(x O;x3_#[

Ul7E v?&i0 国米中文网w.n3hl;@W

刚刚年满20岁的巴尔博萨,出道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2013年1月份时被提拔到一线队,并于当年5月上演处子秀。截至目前为止,他已代表桑托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3次,总计攻入56粒进球。国米中文网5n_ H$JT

C$f.E'M6ha)LQ0作为一名天生的射手,巴尔博萨有着“新内马尔”的美誉。在今夏的百年美洲杯中,他被巴西主帅邓加召入国家队。而在前不久的里约奥运会中,这名超级新星得到巴西国奥队召唤,6场比赛中贡献了2粒进球,为球队夺得史上首枚奥运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Xo,d[?V7LU0

0`$cn,{/ilu#^0h0事实上,包括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有意引进这名巴西妖星。此前,西班牙媒体甚至报道称,红蓝军团已同球员达成了协议,而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一度飞赴巴西观看比赛。经过权衡再三之后,巴尔博萨选择转战意甲加盟蓝黑军团。

6w+[E7@[.yn0 国米中文网 |,ii5a9k qF

据悉,巴尔博萨于当地时间8月26日抵达意大利接受体检,如今双方终于正式完成签约。对于巴西人的转会细节,国际米兰官方并未过多透露。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巴尔博萨转会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葡萄牙球星若昂-马里奥之后,苏宁集团为国际米兰带来的第三笔重磅签约。

d|4A9y1I%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