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苏宁副总裁:会继续对国米进行投资 未来充满信心

发布: 2016-9-09 14:2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5次

!M:f-SP@ B0今夏转会市场,苏宁在最后阶段对国米砸下超过7000万欧元的资金,让意大利球迷看到了苏宁的实力和决心。近日,苏宁副总裁杨洋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于国米的愿景,表示将对国米进行长期投资。

D7};tq x$Yx0

^:sJys"uB2n5f0“苏宁现在所做的有益于足球运动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投资,这有助于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已经有了具体目标,对国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国米会在这个赛季有所进步。”杨洋表示。

8Z"NGe@0

n b`d1[a6R0“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证明了苏宁的承诺和兴趣,我们有经验,会解决一系列的挑战。我们很高兴看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有了变化,我们致力于在2018-19赛季实现盈利。”国米中文网\Nu2p/M

d6h7Un,r;\#j k+qC+x0“对于苏宁来说,对国米的持有是长期的,我们肯定会继续投资,提升球队实力。”

R{hB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