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造反大将向主帅+全队道歉

发布: 2016-9-29 19:5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7次

.XZ-dx:J1isg5p0国米中文网R ~2b1Y Sl B&M#S't

;X&@G4]Ch&@l9vv0  近来孔多比亚和布罗佐维奇的日子并不好过,前者在与恩波利的比赛中28分钟就被耻辱性地换下,而后者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能进入大名单——两人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后还都缺席了苏宁老总张近东主持的庆功宴,在队内的位置堪忧。

,D_6a)R0m0}s0

-}3{X,ir df0  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布罗佐维奇对自己被提前换下而不满,随后他一度想要直接离开球场,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国际米兰主帅德波尔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把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列入到大名单中,理由是“他的行为太不职业”。

I n[p#bx T0

%JR_ L)`M:\'Yi0  如今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布罗佐维奇已经就自己不够职业的行为向弗兰克-德波尔和国际米兰全队进行了道歉。然而他依然没有出现在与布拉格斯巴达比赛的大名单中,蓝黑军团主帅的态度十分强硬——“他还需要一步一个脚印,重新和这个团队一起前进。”不过目前布罗佐维奇已经重新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不知道他的表现能否为自己赢回位置。

[3v0yd9a0 国米中文网mi%G[9A:O

  (LK)

D%@+c ^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