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签曼联国脚飞翼达协议 KO尤文1月租借加盟

发布: 2016-10-16 13:4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6次

国米中文网,ByYxW0F[-c#e$A

/B ^~Gd:m`0

-K:L1W^ F&K2{#q_0  时至今日,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然开战了将近两个月,7轮联赛战罢,而对于曼联边翼达米安来说,这却足足是煎熬的两个月:至今英超联赛0出场,唯一的正式比赛记录还要追溯到对阵费耶诺德的那场欧联杯小组赛。在主教练穆里尼奥心中,这位今夏参加了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已然是鸡肋。

_#YN#X*qBX?0 国米中文网hkd\Bo

  不过,对于达米安来说,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或将真正来临了,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达米安已经就加盟事宜,与国际米兰方面达成了协议,这位意大利飞翼将与1月冬季转会之时以租借的方式转投国际米兰,而到了赛季结束之后,蓝黑军团拥有买断他的优先权。

^4Z"h Bj'Bbf0 国米中文网v/\fi/L0f

  《全体育》透露,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AC米兰都有意签下这位在曼联不受重用的边后卫,但国际米兰方面还是抢先拿下了他。国米中文网VW!f(OBr9_z7V2^0ef

?-gM:~GkUv@ A0  (Alduin)

Apc wV4}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