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德波尔哥哥怒批国米:无决策权 冗余球员太多

发布: 2016-11-03 13: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1次

国米中文网8?g8D%bi

国米中文网*_`!jPBMh

国米中文网4Bxv Q2^#{

  弗兰克·德波尔下课后体面地感谢了国际米兰球迷对他的支持,他的孪生兄弟罗纳德则出面严词为其辩护。

sNSU,PW3xT5]0

/yaR+Y ?.ok0  哥哥罗纳德说:“国际米兰找弗兰克,是要他确立一种新的足球风格,开启一个迈向成功的计划。但弗兰克立即就遇到了问题,球员准备不足,而意甲已经开赛了。要想带好一个大俱乐部,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但这非常难,媒体压力极大,队长伊卡尔迪又和极端球迷出现问题。”国米中文网 z I{#?4X

}&|V#L7[8?W0  “我和弗兰克一样感到失望。弗兰克很有愿望也有动力继续下去,但结果不如人意。我曾期待他在意大利取得成就,可惜最后一周已经很明白结果会是如此。”国米中文网.vtS-h3[%f m5j

j"o@'Q:M.Q0  “需要首先剖析自己。弗兰克没有能够解决问题。但因素实在太多了:球队体能不足,球员数量太多。有七八名球员是多余的,本该离开,但他们还买了另外两人,包括加布里埃尔。”

m8t?+Y.YQ2ci} o-^0

ZL4U xH(X]0  “收购加布里埃尔,弗兰克根本没有决策权。巴西人的到来让他感到惊讶。说白了,他希望集中注意力与足球,却有其他与足球无关的因素掺杂进来,关系的是生意。我们曾以为国际米兰是个美妙的俱乐部,适合弗兰克,但这是判断失误。”

o8h~"kN&O^B0Y @0 国米中文网kx~q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r4m&Y8k$^h3N5e1q+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