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利物浦批准昔日主力转投国米 克洛普提拔一新秀

发布: 2017-1-03 14:0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8次

国米中文网"XT7o/pf$E2f;ss

国米中文网)Tp[P\w:Z:?9^Z%`4~

国米中文网ObN BjY$R ~S

  英超利物浦做出决定,同意将队内巴西中场卢卡斯租借给国际米兰,直到本赛季末。

-N#B|"HK e0 国米中文网:V t gFc

  国米此前一直在和利物浦进行谈判,预计将在本周完成最后的合同细节,29岁的卢卡斯本人也渴望打更多比赛,英媒称,如果下半赛季在意甲一切顺利,他可能会在赛季末寻求将租借变为永久转会。

3E;ABf9k{ a:p0 国米中文网K \ _9X%GX)Q

  卢卡斯在2007年加盟利物浦,曾经是贝尼特斯手下的主力,克洛普入主后,在卢卡斯身上开发出了中卫的功能。不过,由于新秀中卫乔-戈麦斯的崛起,愿意给年轻人更多机会的克洛普决定,让老将卢卡斯离队。

$ew a_x0 国米中文网u!q Ut^jh:@OL

  此前,国米还曾考虑引进切尔西的米克尔,但卢卡斯一直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3l0g*qR1Q@\Tw0 国米中文网(n5KeJ p{ h3@

  (legion)国米中文网X"u[3p+w 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