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冬季首援只差宣布 不足百万欧引进小埃辛

发布: 2009-12-24 11: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58次

;Y:h8l?1e'j2d`c0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国际米兰加快了转会运作。12月23日,《国米新闻网》透露,国际米兰目前同18岁的尼日利亚中场天才球员恩万克-奥比奥拉仅一步之遥,这笔交易即将完成。

:im.^_2Y(u7[v0 国米中文网,l1d+yz/~0z"v;v

Z\Tiw Lk0

\st%mF"M'R5p-n|0国际米兰官网截屏

0JG&IKS7I{1U n H-S0

8LX2Fs/Y0_,UI\0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运作奥比奥拉的转会。12月23日,《国米新闻网》透露,这位尼日利亚小将目前同国际米兰一步之遥。确切的说,国际米兰引进奥比奥拉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准备在潘德夫的转会水落石出后正式宣布奥比奥拉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具体的宣布时间可能要等到一月底。

"{9p6]Bt"|Hs0

8H+seW Lici0由于奥比奥拉此前只同穆尔西亚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因此他的身价不高。《罗马体育报》之前表示,国际米兰只用65万欧元就能完成奥比奥拉的转会。由于国际米兰目前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18岁的奥比奥拉显然还无法跻身穆里尼奥的主力阵容。《国米新闻网》透露,在奥比奥拉加盟之后,国际米兰会将他租借给帕尔马,后者将拥有球员的一半所有权。

-`E2daJ SP0

Y6x]/{+t#TC{~0奥比奥拉目前效力于西乙穆尔西亚,身高1米83的他司职防守型中场,同时也能胜任中后卫的角色。2008年,17岁的奥比奥拉就成功入选尼日利亚U-20 国家队,迄今为止代表国家队出场17次。奥比奥拉的位置和身体素质很容易让人想起埃辛,后者在出道之初司职中后卫,随后改踢防守型中场。《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有意将奥比奥拉培养成埃辛那样的球星。

,A~lXY;s(tQ7O!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