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奥利盛赞国米新援:太全能 意大利队该考虑他

发布: 2017-1-19 14:0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0次

7f6L#V(f:?zo _p0

Omv$D4F q0

9BYN e4X e%J _5oV%m#c0  沉寂了半个小时的梅阿查球场突然爆发出如雷贯耳的欢呼声,穆里略凭借一粒惊天倒钩点燃了国米球迷的热情。虽然蓝黑军团战胜博洛尼亚晋级8强的比赛过程显得十分艰难,但赛后球迷们对穆里略的这粒倒钩进球依然津津乐道。

kNL:y ~ `6r0

m)p AH,@6lM)^(h0  比赛第33分钟,马里奥开出右路角球,穆里略禁区内背对球门并回撤了两步,随后在点球点附近直接腾空而起完成了倒钩破门。与一些常见的倒挂金钩破门相比,这粒进球的难度系数可以达到3.0。穆里略并没有胸部停球或者脚功垫球等多余的动作,而是在皮球高速飞行且侧身面对皮球的同时,直接起跳完成了一记倒钩射门,随后皮球向出膛炮弹般直挂球门左上方死角。毫不夸张的说,即便是正面面对球门凌空抽射,想要打入这样精彩的进球都十分困难,更不要提穆里略的这粒史诗般进球了。

,QM3m CP CO0 国米中文网&M9D6\ls1jv{x;P A |

  亲眼目睹了穆里略的进球后,观众席上的国米高层均起立为国米铁卫鼓掌祝贺。这粒进球也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值得一提的是,国米新帅皮奥利对穆里略与米兰达这对上赛季的黄金搭档并不感冒,意大利教头的首选是梅德尔与米兰达组成中卫组合,穆里略担任替补。但本场比赛,穆里略利用一粒精彩的进球为自己正名。最终,国米主场3-2淘汰博洛尼亚,成功晋级意大利杯8强。

2WPV+^jWvmu~0 国米中文网f"@w0z7u2ba2B0I/]

  赛后,皮奥利接受了采访。“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拥有许多破门机会。我们全面掌控了比赛,但这场比赛证明如果你有一刻的走神,那么双方将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显然,博洛尼亚和我们都想赢得比赛晋级意大利杯下一轮,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但最终我们理应取胜。”

*rLq_y+D:Tl0 国米中文网'e{$_(PDJ0O~Y J

  皮奥利单独夸奖了冬窗加盟的新援加利亚尔迪尼:“他是一个全能中场,他的位置感极强,他知道在合适如何跑位,这两场比赛他都有精彩的表现。孔多比亚与加利亚尔迪尼在中场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但我们还有布罗佐维奇,他在被禁赛之前也有十分出彩的表现。加利亚尔迪尼快速的适应了我们的比赛模式,我们目前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对阵巴勒莫的比赛,我们想要继续取胜。”国米中文网!f;@Aw+R_+R

国米中文网S2vS3Q!\~:O2p

  “加利亚尔迪尼是否应当进入国家队?我无法对此做出决定。他已经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天赋,文图拉看到他的表现后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加利亚尔迪尼很像塔尔德利(意大利传奇中场),尽管塔尔德利更灵巧、速度更快。罗伯托又比他高,身体更强壮一些。他的国米生涯才刚刚开启,他还很年轻,但他已经证明自己是国米现在和未来的有用之才。”

{.Z^b'}S`0

4P m6df1f u+ma,X0  随后,皮奥利谈到了首发出战的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他每天都在刻苦训练,并且取得了成长。他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他可以做的更好。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他知道他可以做到更好。”

w Cd f.w?0 国米中文网7j;Tw2wfx p

  (Crocodile)

|(t ZG8V&Y7U1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