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9连胜!国米看到欧冠曙光 新援乃蓝黑军团福星

发布: 2017-1-29 15:2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8次

t _'|XKh0

sW,H#t!L0

4x|:b;seF0  面对积分榜垫底的升班马佩斯卡拉,近来状态飘红的国际米兰兵不血刃三球拿下对手。3-0轻取佩斯卡拉之后,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已悄然升至第四,甚至依稀看到了进军欧冠的曙光。算上此役的胜利,国米在意甲已经豪取7连胜,各项赛事更是9连胜。球队在主帅皮奥利的调教下,人员配置、战术打法和整体士气均渐入佳境。

ycsq9MGrN)J!J0

5E)wn&U oi0  赛前,外界普遍看好蓝黑军团延续近来的连胜势头。一方面对手佩斯卡拉实力有限且在联赛里已经长时间一胜难求。除了联赛第2轮击败萨索洛,这支升班马近19场联赛无法取胜。而19场不胜的开始便是在主场1-2不敌国米。国米已经保持了对阵佩斯卡拉7连胜。另一方面,国米近期状态太过神勇,莫斯科斯巴达、热那亚、萨索洛、拉齐奥、乌迪内斯、切沃、博洛尼亚和巴勒莫先后成为蓝黑军团的刀下鬼。不过,国米主帅皮奥利依旧清醒,他提醒队员不可轻敌,“尽管积分不够多,但佩斯卡拉的表现很出色,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而且,即便下周将迎来一周双赛,皮奥利还是不敢大意,未进行大面积轮换,让主力悉数登场。

^ S,Jp;e4?5y0 国米中文网1U0JLY Mj2V

  比赛的进程没有太多悬念。自从第23分钟,丹布罗西奥打破僵局。第43分钟,马里奥又连续2轮破门。第73分钟,埃德尔替补登场后锁定胜局。最终,国米主场三球完胜,自2012年1月以来,首次取得意甲七连胜。自2012年12月以来,首次取得各项赛事九连胜。国米中文网5q$|t2c;FJ%?

X1l1{'B CGt0  国米的胜利可以看成是整体的胜利,但新援加利亚迪尼的表现绝对堪称蓝黑军团这块美味蛋糕上的点缀樱桃,十分夺目。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加利亚迪尼4次出场均帮助蓝黑军团取胜,在这4场比赛中,加利亚迪尼共有9次拦截、27次抢断,传球成功率达到88.6%,堪称国米的大福星。有他在,国米在后防线前便竖起了一道有效的防守屏障,过滤掉大量的威胁。尽管单兵防守能力并不算出众,但加利亚迪尼的防守站位和拦截预判绝对堪称意甲顶级。此役,佩斯卡拉多次反击均在发起后的第一或者第二传便被加利亚迪尼破坏或者截获。国米中文网2Gqx2Yua(p

国米中文网r]5e#~2F

  在意甲积分榜上,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超越本轮爆冷输球的拉齐奥,悄然升至第四位。距离第3名的那不勒斯仅有2分之差,与赛季初设定的获得欧冠资格的目标越来越近。不过,国际米兰在下周将连续迎战强敌,先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主场对阵为了杯赛有所保留而爆冷输球的拉齐奥,随后则将在周末的联赛里客场对阵领头羊、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若能连闯这两关,蓝黑军团这一波连胜的含金量又将结结实实上了一个大台阶。

!N'M Rz3as0t;x0 国米中文网)dq,V$?f*C

  (忽尔今夏)

2{:O2[[a2Q2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