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拉齐奥尖刀热盼转会 传奇队长呼吁国米抢下此人

发布: 2009-12-24 11: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4次

nWJ d^r"L+x?D0由于埃托奥将于明年一月回国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在前锋线上存在着缺口。拉齐奥前锋潘德夫,长时间来被视为蓝黑军团的头号目标。眼下,马其顿人翘首期盼早日离开意大利首都,而国米传奇队长贝尔戈米,则奉劝老东家,赶紧把此人抢到手。国米中文网(SHssaX\d4g"u

P9y(KB*N(h)mt~0国米中文网+_owUM6dI

国米中文网/lT3zh x#uo

合同明夏到期的潘德夫,因为公开宣称不续约并且抨击东家,他从今夏开始便被拉齐奥封杀。虽然追逐潘德夫的俱乐部大有人在,但由于“蓝鹰”狮子大开口,潘德夫的转会被搁浅。而长时间打不上比赛,潘德夫决定采用法律手段换回自由,他于今年9月25日向职业联盟仲裁法庭提出诉状,要求提前终止原本2010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

Bq\Y ~k6dIQ0 国米中文网!P Q7P r2@1N;~*|j

几经耽搁,职业联盟仲裁法庭终于于日前开庭审理。本周二(22日),控辩双方在公堂之上唇枪舌剑,互不相让。据悉,本周三,法庭将做出一审宣判。潘德夫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尽快离开拉齐奥这个是非之地,“我迫不及待地想离开,洛蒂托真的让我太失望了。他对我就像我一无是处一样,他说了太多的谎话。过去的4个月我一直都在单独训练,我希望这个事件尽快有个了结,我最需要的就是踢上比赛。”

:YH'Z)sx \ TP i0 国米中文网5UT u(@&Mz@4T |W{

而拉齐奥俱乐部的律师詹-米切莱-詹蒂莱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强调,拉齐奥没有违反规则,而如果法庭裁定潘德夫解约,那么俱乐部将会立即递交上诉。

fqh/i?*x0

&IZ#z!^u1v8U8t;a0潘德夫的命运到了关键的时刻,哄抢他的俱乐部自然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国米传奇队长、为球队出战758场进28球的朱塞佩-贝尔戈米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24台独家专访时就呼吁老东家,要设法签下马其顿人,“我认为国米会在一月买入一名前锋,顶替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潘德夫。国米或许需要一位身体强壮擅长头球的前锋,但如果买下潘德夫也是一笔超好的买卖:马其顿人技术非常好,他可以在国米有好的表现。”

0g uZ BDGr$L0

-R*hyv6~JK~D0无独有偶,目前执教意乙阿尔比诺莱菲的62岁教头埃米利亚诺-蒙多尼科在接受《进球网》专访时也力荐国米买入潘德夫,“潘德夫还是卡瓦尼?我会选择前者,因为国米现在前锋数量不少,但缺乏潘德夫这样技术好的前锋。”

wD$_i%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