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没完了!德比战硝烟未散 尤文PK国米抢英超锋王

发布: 2017-2-16 20:0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8次

X1d Aw"@g][U0

nc u` b8| ?(wfr0

2h;W#qJ ^|/]0  近日,尤文国米的竞争从比赛中延续到了场下,先是德比战的火爆,再是比赛结束之后的口水战,如今外媒又爆出双方在转会市场也将展开激战,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已经成为了两队在夏季转会市场的主攻目标。

/Pq"f5tIZ({PL0 国米中文网c&yK I|+QyT4U Gz

  此前报道,阿森纳愿意为其开出18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但桑切斯希望拿到25万英镑的周薪,双方迟迟未能续约达成一致使得各豪强开始蠢蠢欲动,另外,阿森纳与榜首的切尔西积分逐渐拉开,欧冠遭遇强敌拜仁,赛季可能一无所获使得桑切斯萌生去意。

(f+s%B&e*N O jL,l ~x0 国米中文网:n;TEPn`(WK9c

  此前有报道称意甲领头羊愿意为其开出超过三年周薪达到25万英镑的合同。而拥有强大资金来源的国米也把桑切斯视为头号目标,苏宁集团试图将国米带回巅峰状态,智利前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据悉国米已经与梅德尔达成续约,他和桑切斯拥有共同的经纪人,这也被外界视为国米准备拿下桑切斯的一个信号。

6oAm0b$E,t{0

&l;DbjvrmK4c aK0  上周末,双方在老妇人的主场进行了本赛季第二次意大利国家德比,比赛火药味十足,国米前锋佩里西奇与伊卡尔迪因抱怨裁判判罚被双双停赛。双方高层也在赛后大打口水战,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桑切斯转会的新闻不断爆出,这对意甲赛场的死敌,很可能把德比战的硝烟一直延续到夏季的转会市场。

g8b.f_"}}Yw's _ ?0

-j${&l-LQ5V'n0  国米中文网 LgQ Qp \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