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助攻榜国米5人进前20 米兰尤文各存依赖症

发布: 2009-12-24 11: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67次

国米中文网Ci'Z4P8`6z#\(P1oEY

意甲联赛近半程战罢,《罗马体育报》对联赛中各项数据进行了盘点,助攻榜上各支球队的竞争尤为激烈。

M.bu0H/Q xl0 国米中文网uZEE {%Y1es

国际米兰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前半程里蓝黑军曾经有3次单场打进4球以上,进球数多了,助攻次数也相应有提升。

"f?/Jl'a)IE9R&@0

,K"SFM0QQ#G)B-I0按照《罗马体育报》的统计,国米队中共有5人杀进助攻榜的前20名,分别是助攻5次的麦孔,助攻3次的巴洛特利,米利托,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

(ab&}'Qd:aF0

0n[q#T#]$A0近来表现强势,换帅后赢得5胜2平战绩的罗马队,在助攻榜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中场核心皮萨罗助攻4次,托蒂和武齐尼奇分别助攻3次,他们也都杀进了助攻榜的前20名。

$b1| Bxn'?0

/}"rz7dJ+gu:eSc0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抛出“唯罗马能同国米争锋”的论调,按照助攻榜反应的情况来看也很有道理。AC米兰仅有2人杀进助攻榜前20名,小罗助攻8次成为联赛助攻王,球队的第2助攻手竟然是助攻3次的因扎吉,这足以说明米兰目前的进球有多么依赖小罗,而不是像国米和罗马那样,几个箭头多点开花。

;A BY9|%VEK0

;i3Ja,n:b.ef*I4@U0尤文则是卡莫和迭戈缺一不可,两人均助攻4次,一旦这两位技术型中场有一人不在场上,斑马军团的进攻总是难有成效。

{.M7@4a@#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