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米利托:伊卡尔迪仍能进步 国米离顶级还差得远

发布: 2017-3-08 17:3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2次

%v!o#r X,p|!Oi0

*Y(M+^xB.ZfBa/E0

uS'[j+g0  本赛季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延续了稳定的状态,为球队打进17粒联赛进球,前国米射手米利托就盛赞他是个伟大的前锋。

.UBcSX.P0

al9?D2y0  米利托曾在2010年欧冠决赛中打进2球帮助国米捧杯,不过他却是个大器晚成的球员,30岁加盟国米前曾混迹萨拉戈萨、热那亚等小球队。相比之下伊卡尔迪算得上年少成名,如今也不过24岁。国米中文网1ly1c6W(l2Hw

[&Fp e4r0  在谈到伊卡尔迪时,米利托表示:“他正在证明自己是个伟大的前锋,在24岁的年纪伊卡尔迪已经能在国米这样的大球队表现很好。我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因为他是个伟大的前锋。”

N0uQ;O,C8f0s0

#NJ*F1h;F ?ZQH:e0  “他肯定还有进步空间,但他还很年轻。”

~3l @^+UAq @0 国米中文网bEi,wZZ4z7\

  同时米利托还谈到了国米的现状,“国米与顶级球队的差距仍然很大,但我看到球队目前状态不错,蓝黑军团是一支年轻的、正在成长中的球队。”国米中文网]0MDN.Ru$yB

国米中文网1T5kR?'P#u*] p2Y

  “每个人都希望赢下同尤文、罗马、米兰这些球队的比赛,但特别重要的是面对卡利亚里这样的球队,赢下这些弱队才能让你实现目标,球队的发挥必须保持一惯性。”

? _e:P lU5mB0 国米中文网^]PH B*HzH

  (风夏)

}S!Ce!]|LGk(h3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