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飞翼遭利物浦3500万挖角 抢绿贝贝竟遭拒绝

发布: 2017-3-28 14:2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4次

国米中文网N7we7Z/T^I

-S$T1R%x;M1Z7i8bs8P0

T(fiz#B p?T0  贝拉尔迪下赛季还会留在萨索洛吗?“绿贝贝”下赛季究竟会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这位出生于1994年8月1日的意大利本土前锋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仍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打进7球并有5次助攻,之前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提前锁定了贝拉尔迪,但萨索洛俱乐部主席斯昆齐本周二否定了这一说法:“有关我们将出售贝拉尔迪的说法完全就是媒体的编造,我对此一无所知,关于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技术总监卡内瓦利。”国米中文网/P.r5_$S/x@

国米中文网_8UsX8zCY

  当然,斯昆齐的话并不能当真,倒是卡内瓦利已经为贝拉尔迪标了价:“如果有俱乐部想要买他,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4000万欧元是个比较合适的数字。”

I/u,r'U8V3Ib0

j3h:i)bGD"z2H}E0  2015年夏天,萨索洛从尤文图斯买断了贝拉尔迪,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曾试图回购,但贝拉尔迪考虑到老妇人锋线竞争过于激烈选择了留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是最接近贝拉尔迪的,之前《罗马体育报》曾有报道称国米已经与贝拉尔迪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只剩说服萨索洛以合适价格放人。

eqwT.[-oa0

i?jrRP-H8ob)Z ^5t0  但对国际米兰来说,想要敲定这笔交易也没那么容易。由于受限于欧足联财务公平竞争法则,蓝黑军团不能毫无顾忌地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如果本赛季能够打进前三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那么一切好说。如果不能,就很可能要通过出售球员的方式来凑集转会资金。而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是,国米边锋佩里西奇目前已经进入了利物浦的转会名单,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当年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国米时身价为1900万欧元,现在利物浦愿意为他付出3500万欧元。国米中文网o Qt]n9Tn2J1c

国米中文网4D,PH'?8Z

  本赛季佩里西奇表现出色,代表国米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9球并有7次助攻,克罗地亚人能踢前场的多个位置,更重要的是他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是旧识,2011年至2013年间,佩里西奇效力于多特蒙德,当时克洛普正是大黄蜂主帅。《意大利足球》网站指出国米是否会接受报价要视本赛季最终成绩而定,如果打进前三,那么下赛季三线作战,佩里西奇肯定不会离开,如果未能打进前三,克罗地亚人就有可能被出售。(乔巴)

2f%~;@8sS8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