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标价2500万售防线大将 或成买罗马铁卫添头

发布: 2017-3-31 17: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3次

国米中文网|2h8w:[h

Sb;a)sE0 国米中文网woKt&oy/M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国际米兰方面有意在今夏出售球队中卫穆里略,他们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标价2500万欧元。

Ac8Z\(Wat+V*D0

&bH[z5z!` _t+uk^ Q0  自从意大利人皮奥利成为国米主帅之后,24岁的穆里略渐渐失去了球队主力的位置。皮奥利更喜欢由梅德尔以及米兰达出任球队的主力中卫。国米中文网eB/C0t'Vf3Tj1mt|Pr

国米中文网 yV?\;{I0Vd

  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方面有意在今夏将穆里略出售,以筹集球队需要的转会资金。此前曼联和切尔西方面都有意收购穆里略,但是国米更希望可以将哥伦比亚人出售给罗马,他将成为国米引进马诺拉斯的添头。希腊国脚马诺拉斯是国米防线引援的首要目标,红狼为他标价4000万欧元。国米中文网-s!} Q ^+X-S8w eV?

国米中文网 u8p/HY:Q/Y0Y

  目前穆里略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他与蓝黑军团也有可能会在近期签署一份设置有买断条款的新合同。

:vau RS5B"Q4P'[.I0 国米中文网1be'a/r:MR^ TQ

  (范佩西)

\+R4^GwB 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