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巴萨死敌欲打包国米双星 锋线快马可能远赴西甲

发布: 2009-12-25 11:5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3次

5y1bBI.A.v0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国际米兰的锋线双星巴洛特利和大卫-苏亚索受到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青睐,这家加泰罗尼亚的球队打算引入国米双星帮助球队保级。

[Uda*{Au6K(a0

VT W'EK;W0

[ozy+XV Y6E0

y M#~!w2I+A ]8z#{0西班牙人欲购巴洛特利和苏亚索国米中文网.Zk {P9t\~

7q~0qz| O*rR^^0作为巴塞罗那的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的境遇和瓜迪奥拉的球队有天壤之别。目前球队仅仅排名西甲第13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他们希望能在冬歇期引入新的前锋改善球队攻击力,帮助俱乐部保级成功。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另外一位前锋奥比纳就去了西甲的马拉加,尼日利亚人的速度为这家保级球队注入新的活力,目前他们已经摆脱了垫底的命运。国米中文网;~k!D(D/\ FX

国米中文网aD[1AK

该消息称西班牙人已经向意甲卫冕冠军提出了合同,但目前看来西班牙球队同时得到这两位球星的可能性并不大。尽管争议不断,但巴洛特利已经是穆里尼奥手中的重要棋子,莫拉蒂早已表态他是非卖品,随着埃托奥征战非洲杯,“超级马里奥”必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只有苏亚索还存在转会的些许机会。

1a}5Z!i&c0ol.? U0

m MkqKcuJ0洪都拉斯前锋从来都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中,上赛季前卡利亚里队长被租借到本菲卡,本赛季重返梅阿查依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洪都拉斯明年南非世界杯和西班牙同组,虽然入选国家队没有问题,但苏亚索需要一支能打上更多比赛的球队保持状态。西班牙人想得到他同样不易,罗马和博洛尼亚也都希望引入洪都拉斯前锋,加泰罗尼亚球队面临的竞争并不小。国米中文网,JEgl2m4?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