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灾难!国米昔日核心竟成天坑 他葬送了欧冠希望

发布: 2017-4-05 14:5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5次

~x|$\ eT*Y'N0  “国米在与桑普多利亚的对决中崩溃了!”《意大利足球》对于国米的失利如此写道。本赛季争三终于获得曙光的蓝黑军团,此役在梅阿查球场却意外翻车,被桑普多利亚双杀的同时,距离第三名那不勒斯已有9分之多。而国米此役告负的最大罪臣,非布罗佐维奇莫属。国米中文网{j*M0THH

\+yc.H}m2{"^s0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国米客场0-1告负,就在当场比赛结束之后,德波尔下课,随后皮奥利执起了蓝黑军团帅印。此役移师梅阿查,国米希望一雪前耻,无奈球队表现低迷,再次吞到一场失利。布罗佐维奇难得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但克罗地亚人却用一场灾难级的表现“回报”了皮奥利的信任。

.s7](DW0rmN0

t%b*fK2E0  比赛刚开始,布罗佐维奇的几次处理球便显得不太恰当,在与队友的传控配合时也经常出现失误。而在防守端,克罗地亚人也显得漫不经心,对于球队的第一个丢球,布罗佐维奇要负很大的责任。第50分钟,桑普开出战术角球,费尔南德斯左路得球,布罗佐维奇上前试图逼抢,而前者只是做出一个假传真扣的动作,便将国米中场过了个干干净净,随后的传中导致了国米的丢球。布罗佐维奇在这次防守中心不在焉,面对对手的假动作,第一反应竟是原地转身。

e-cW r4^"nr Q3v0

j"}x B7v6q.b?p t0  然而,布罗佐维奇给国米带来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弧顶处主罚定位球,布罗佐维奇禁区中路莫名其妙的伸出左手,完成了一次类似拳击运动员的快拳动作,将皮球击飞。主裁判距离事发现场仅有4米不到的距离,将这一幕看到真真切切,果断判罚了点球的同时,也对布罗佐维奇出示黄牌进行警告。设身处地的考虑此球,布罗佐维奇并非人墙中防守球员,阿尔瓦雷斯的攻门虽然势大力沉,但打门的角度并非远角,而是汉达诺维奇把守的近角,国米中场这次送点防守实在没有必要。而正是布罗佐维奇这次“大脑短路”,令蓝黑军团在主场连平局都没法拿到手。国米中文网9f0AI5||.G n3y

国米中文网-`"C.q,\h+hE I

  纵观全场比赛,布罗佐维奇共有3次射门,且全部将皮球踢上了看台,克罗地亚人此役成为了国米阵中的“浪射王”。虽然布罗佐维奇拥有不错的传球功底,但此役他的传球成功率也只是83%。而在攻防两端,克罗地亚人交出了0过人、0对抗的尴尬成绩单。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布罗佐维奇仅仅获得了5.7分,是全场表现最差的球员。虽然国米球员此役的表现均不理想,伊卡尔迪忘带射门靴,坎德雷瓦近距离射门不进,巴内加被对手狠狠防死,佩里西奇中规中矩……但蓝黑军团阵中,表现最糟糕的球员非布罗佐维奇莫属。

#m q c#bi#V)h0 国米中文网Er9Z)s0DSj$a

  经过一年半的租借之后,国米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布罗佐维奇招致麾下。克罗地亚人一度成为了国米的核心球员。由于苏宁的投资,国米在中场位置上的人选变得极多,除了潜力无限的法国人孔多比亚以及阿根廷球星巴内加之外,国米先后招揽了欧洲杯冠军成员若奥-马里奥以及意大利新秀加利亚尔迪尼,这四名球员在皮奥利手下踢的如鱼得水,布罗佐维奇则与他们形成鲜明的对比,已经渐渐远离了首发阵容。此役难得首发出阵的布罗佐维奇却没能抓住这次表现机会,不仅将首发位置再次拱手让人,而且葬送了全队本赛季的努力。

J#h:D(^Db3~F!w y!l0

I;O Avn/]0  此役过后,意甲联赛仅胜8轮,国米此后的赛程也十分凶险,AC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等球队均未与国米进行第二回合的过招。由于意甲排名规则为同积分时看双方胜负关系,考虑到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此前3-0击败国米,蓝黑军团想要赶超那不勒斯,几乎需要比那不勒斯夺得10个积分,可能性几乎为0。《意大利足球》便直言,桑普多利亚彻底粉碎了国米的欧冠梦。国米中文网,h1Ad q p\` n$U

国米中文网$Q'M | |3]"`-o ~

  赛后,《慢镜头》记者向皮奥利提问是否对没有换下布罗佐维奇感到后悔时,国米主帅打起了太极:“加利亚尔迪尼和佩里西奇都出现过失误,但比赛失利不是个人的原因,是全队下半场错误的态度导致我们走向了失败。”

W9l6?E)S,k9H0

5n6ilQpk4Tu0  (Crocodile)

'NN N w#K@*d[ 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