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国米挖西蒙尼放大招 年薪随便要+改造决策权

发布: 2017-4-27 14:3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8次

x){(_mi)KTc0

nCK^-sM/YN&{3xw-f$P0 国米中文网Nz(Z:d;nTR

  北京时间4月25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为了挖角迭戈-西蒙尼来到国际米兰执教,苏宁集团总裁张近东亲自出马联系了匪帅,而国米方面非常有诚意的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具体年薪则由西蒙尼自己做主,而让匪帅很难拒绝的一点是,苏宁高层还许诺他了一个重大权力,那就是组建阵容的决策权。

|,a-f/rmn0 国米中文网,g3\*KB(X

  本赛季,国际米兰经历了两任主帅,一开始是德波尔,随后是皮奥利,可是两人都无法带领蓝黑军团进入欧冠区。从目前意甲联赛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排名第七位,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15分,目前国米最现实的目标已经不是欧冠资格,而是欧联杯的资格。对于皮奥利来说,他已经无法带领这支球队前进,上轮负于佛罗伦萨后,皮奥利曾经口头提出了辞职,但是遭到了拒绝。国米中文网Gx*H I1f*`

L/ymW'L#Yz4V0  今年夏天,皮奥利很可能离职,因为国际米兰高层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而蓝黑军团倾向于引进一位大牌教头,孔蒂和西蒙尼是主要候选,不过切尔西主帅已经接二连三的拒绝了国米,而西蒙尼成为最大热门。昨天的消息是,国际米兰计划开出一份为期五年、年薪11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今天的消息是,国米为西蒙尼开出的合同期限是四年。在年薪上,国米愿意让西蒙尼自己来决定,《罗马体育报》的封面也是指出,张近东希望知道“西蒙尼想要什么,想要多少。”

|)Y EtPzJu(y:D0

lZ6i cl-c,^0  除了在年薪上有自主权之外,国米高层还会许诺西蒙尼,一旦他执教蓝黑军团,就会获得球队改造的决策权,也就是说,国米的引援和清洗大权可能也会交给匪帅。这样的诚意之下,西蒙尼其实很难拒绝。

&`6?A?k:X9v'O0 国米中文网@[q?0m Fo%w

  西蒙尼是国际米兰的旧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不止一次的表态,希望未来可以执教蓝黑军团,如今大好的机会来临,他会抓住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pG{0 国米中文网S1i Rs0d YZR

  (黑曼巴)国米中文网0y8z_Ct2ez,S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