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皮奥利辞职遭张康阳回绝 国米5500万年薪邀新帅

发布: 2017-4-27 14:3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51次

国米中文网n7C:q,Au}6C$Y

k i_0Hvg+z0 国米中文网+x a[ sr-a\1U

  最近五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3负2平,本有争三希望,熟料一波不胜后,在积分榜跌至第七位,被挤出欧战区。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上周末,国际米兰客场4-5输给佛罗伦萨后,主帅皮奥利向董事会提出了辞职,他认为自己无法再获得球员们的支持,希望离开梅阿查。

3ELs!awV~"_dG0 国米中文网;Fq6M"M|J

  据悉,苏宁老板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和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斯里奥在更衣室里与皮奥利沟通将近一个小时,才让国际米兰主帅收回了辞职信,不过皮奥利表示,如果再输的话,他将会再次考虑辞职。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下周末国际米兰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一旦蓝黑军团再输球,皮奥利铁定不会继续执教,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国际米兰将会让青年队教练斯特法诺-维奇救火,直到本赛季结束。按照目前国际米兰的竞技状态来看,输给那不勒斯的可能性极大。国米中文网*L\#]K6OH"F^?

国米中文网#f:T*[Vc

  毫无疑问,主教练连续不给力,对于刚刚入驻国际米兰的苏宁来说,换帅将成为慎重的选择,毕竟一年还未到,用了三名主教练,除了皮奥利,还有曼奇尼和德波尔,尤其是德波尔,苏宁曾对他寄予厚望,可惜的是,他带队成绩太糟糕,苏宁被迫做出调整。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坦言,按照眼下的成绩,国际米兰本赛季结束后肯定会再度选择换帅,但这次换帅比之前要慎重的多,非名帅不要,而且开出了5年55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用高薪虚位以待各路名帅。

8u;[6K\8p0 国米中文网.~0ZbAUD6n @%C

  苏宁最渴望的两名教练分别是切尔西主帅孔蒂和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但两人离任的可能性都不大,尤其是前者,他本是尤文图斯的人,如今在英国伦敦与切尔西正处于蜜月期,而且该队老板阿布有意高薪续约他,所以孔蒂拿起国际米兰教鞭的可能性极其的小。此外,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以及摩纳哥主帅亚尔蒂姆,也都是苏宁选帅列单上的名字,其中桑保利执教阿根廷的可能性最大;凭心而论,斯帕莱蒂和亚尔蒂姆倒是有可能,但他们的名气相对一般,国际米兰很难真的跟他俩开出年薪达到1100万欧元的合同。

5Uq.gj!_ c0 国米中文网7o!Z,b [{}P

  (十九)国米中文网I4V rr6w7Q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