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一笔交易白赚75万 0价飞翼刚加盟便被甩卖

发布: 2017-6-09 14:4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4次

国米中文网.wwP,{ F%g)U_(|K4_

-~+l)n@P0 国米中文网 A.sZmpKs

  北京时间6月8日,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一笔清洗获得官方确认,土超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宣布,正式买断埃尔金,转会费为75万欧元。

j$~5w'r:ON0 国米中文网D;@3@hY1JK

  埃尔金现年28岁,土耳其国脚,司职左后卫。去年夏天,埃尔金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这笔交易相当诡异,虽然国际米兰将其签下,但俱乐部随后选择换帅,对他信任的主帅曼奇尼下课,德波尔拿起蓝黑军团的教鞭。这一次帅位的变动,让埃尔金在国际米兰失去的位置,还未代表新东家出场,便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埃尔金无奈之下,选择离队,贝西克塔斯希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他,但遭到国际米兰拒绝,因为意甲豪门想索要一笔转会费,为此埃尔金炮轰蓝黑军团。国米中文网{"r8S\ G3I

国米中文网#w0FQ2j"T@q

  最终的结局是,埃尔金以租借方式加盟贝西克塔斯,过去一个赛季因受到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出场11次,贡献2次助攻,跟随球队夺得土超联赛冠军。本赛季刚结束,贝西克塔斯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出资买断埃尔金,与国际米兰讨价还价后,最终支付了75万欧元的转会费。0价签下埃尔金,土耳其左后卫在国际米兰一场球没踢,蓝黑军团一来一去,一转手净赚75万欧元,堪称白捡。

%p.S6|]9l5Y5x0

1]+Sb:v-@0(小托)

j#?+@ Ly RE Y 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