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国米和曼联闹掰了!续约飞翼要加反曼联条款

发布: 2017-9-10 13: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09次

z6K M0eg3`)zo0U0  曼联今夏曾经非常积极的求购国米飞翼佩里西奇,但是由于在转会费上未能达成一致,这笔交易没有成功。曼联和国米两家俱乐部似乎也闹得不太愉快。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计划续约佩里西奇,并会在合同中加入反曼联的条款。国米中文网r:_U%f6m!~

国米中文网j(Pb.BP*ai6[c4l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希望彻底终结曼联挖角佩里西奇的希望。国米会给佩里西奇提供一份年薪400万镑的新合同。早前有媒体称佩里西奇的新合同会加入6400万镑的买断条款,但《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了否定,他们坚称佩里西奇的合同中不含任何买断条款。

F9?uN(K0 国米中文网)Yc!b'~9r%^

  不但如此,国米还计划在合同中加入禁止转会曼联的条款。如果穆里尼奥还想在未来尝试求购佩里西奇,那么在佩里西奇续约后,曼联应该彻底没有希望了。

&rU'tc9F0

}i?!m8} I|0  曼联今夏曾经报价3500万镑求购佩里西奇,但是国米咬住5000万镑的价格不愿松口,双方始终未能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ZW g9A y0x/T+]'t_0 国米中文网h n*ry4}7k`_u i

  (雷利)国米中文网)F VL*ZEnp2]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