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斯帕莱蒂:国米成绩好因为实力强 展现出了激情

发布: 2017-9-10 14: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3次

rXC {!uLW0  日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得到国米球迷的认可。

$UYV.B6C \)R | s0

s ja3G+R0  新赛季的联赛中,国米接连战胜了佛罗伦萨和罗马2个强敌,并将在本周末主场迎战升班马斯帕。

w4UZ-_$|M/OQ#C A0

%P]&v ? x&AjEb)F0  斯帕莱蒂说:“很高兴受到了球迷们的赞美。如果球迷们觉得我执教的成绩不错,那是因为我在执教一个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有机会取悦我们的球迷,球队拥有一种让人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它激情的能力。”国米中文网1e Zdjp0u

!vIM-^O M0  “如果我们要将这种感觉回归到国米的蓝黑色当中,那么我们就需要球迷展示出他们的激情。本周日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球迷们的热情。”

-QX_@w'_/f7V0 国米中文网2l!t5l*^2n*BvU

  “斯帕已经在意甲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他们很有实力,在2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4分,所以我们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

nw(_%Omqb(c#p0 国米中文网8r |[ M$h5w!BM-Br G4k

  

y/] {,P,o7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