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2800万!国米冬窗第一签敲定 350万年薪签5年

发布: 2017-12-24 21:1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6次

国米中文网0l.A)Z9zo-X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拉齐奥后卫德弗里达成一致,现在一切只待苏宁集团的同意。

;tn4XA~Vy#I @0

/X a|#LA0Y1eZ0  德弗里与拉齐奥的合同明夏到期,为此蓝鹰已经送上了250万年薪的续约合同,此外还附带28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他们希望德弗里在年底前给出回应。

S g4`*R%v V0 国米中文网;S8^0d B3h.u

  据悉,国际米兰已经与德弗里接触了长达一年的时间,不过尤文也希望得到这名荷兰国脚。不过老妇人已经决定将卡尔达拉明夏带回都灵,此外他们还会与巴尔扎利续约,因此国米目前占据主动权。国米中文网 I/xW6Xx

Vr x^!eDA0  据悉,国米和球员在个人层面已经达成一致,他们送上了一份年薪350万欧的5年合同,还附带一些奖金条款。

v4m;\S]~X}Y} ]0

leOgJ{(K0  国米中文网7`U-p)S JF4l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