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主帅:我对结果非常失望 巴萨不会放水输热刺

发布: 2018-11-29 15: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44次

s\!j*r x*I;W0

Ajt1ri1kL0

Jr0D5~(^0Za D!v0斯帕莱蒂称巴萨最后一轮不会放水国米中文网&rN#k.D!g:x{mB

国米中文网7\yG^I"r} aH

  11月29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国米客场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失去出线主动权。主帅斯帕莱蒂承认球队犯了错误,同时也相信巴塞罗那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尽职尽责”。

o8i;MYUhg9}0 国米中文网-?Hp @VZ

  斯帕莱蒂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必须要做的事情,但关键时刻却犯了错误。我对结果非常失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p ~dAB0 国米中文网k9p A,a-]'s4t

  对于纳英戈兰的伤情,斯帕莱蒂说:“我认为他不大可能在对阵罗马时上场了,因为他的脚踝再次出现问题,大腿肌肉也有些疼。博尔哈-巴莱罗表现不错,周末的比赛他可以替代纳英戈兰。”

Ldmzn0 国米中文网*I~A*d^C a

  目前国米和热刺同积7分,不过意大利球队在胜负关系上吃亏,最后一轮热刺只要战胜巴萨就能确保小组出线权,不过在欧冠比赛中,巴萨在主场已经五年没有输过球了。对此局面,斯帕莱蒂说:“我不相信像皮克、苏亚雷斯和梅西这样的球员会放弃比赛,在主场输球。”

5K8O6t5r8HLi}\0

+Ie|_F L&`3H0  (肆客足球)国米中文网N!OL4B6\ f9b|q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