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英报称曼联想与国米对换中锋 这交易会是双赢吗

发布: 2019-3-08 13: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7次

rA!qjX+YMsN1W0国米中文网&oZ g4D^

!K} E3@0f,_0伊卡尔迪国米中文网z&X$q V#lPa7y

Q| PKQ;]lWK0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考虑用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去交换国际米兰的当家射手伊卡尔迪。

b.n-I6Dq9Q K'wn2b(g@0

A#J&lc VD)_bg"y0  《太阳报》称,虽然卢卡库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但曼联仍希望用他做筹码,去交换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该报称,国际米兰对25岁的卢卡库一直很感兴趣,而伊卡尔迪的闹心举动,则让国米希望尽快结束这段风波。国米中文网@ s(h1fx p\2F.K+h

国米中文网 R T*A8B^_f'T

卢卡库

@5XwM5qT3L0 国米中文网@&CP-Tq'H

  自从2月9日以来,26岁的伊卡尔迪就再没有为国际米兰出场过,他还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更让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异常紧张。《太阳报》称,如果不得不失去伊卡尔迪,国米方面希望能收回9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以便在市场上购买另一位中锋球员。

x u.WwE;kL2K2s0

$xx[X|y5O0  卢卡库在2017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转会曼联,至今87场比赛打进40球。《太阳报》称,曼联可能向国际米兰提议,在夏天时用比利时小魔兽交换伊卡尔迪。该报还称,除了国际米兰,皇马据称也在关注市场上的中锋人选,卢卡库是皇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而对伊卡尔迪感兴趣的英超球队,除了曼联之外还有切尔西。

ltM1D~0

%A| V3w6g5i^[Y;H0风波

vgjF0X%MC0

|H Zx{z.Rf0  (比森霍芬)

/[;c-k ~/c Y"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