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CEO放话:我们对卢卡库有兴趣 想卖伊卡尔迪

发布: 2019-7-08 23:1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3次

;[5l,w QZN]x0国米中文网&`9Gwk+[

;^)cF~Q0国米仍在追求卢卡库

da'U4O nb{`0

_CzdL)K0  曼联已经正式开启季前热身之旅,转会传闻缠身的卢卡库也随队出征。国米如今仍在积极求购卢卡库,国米CEO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对卢卡库有兴趣,但是交易仍然要保持耐心。

F [ ~l9z ^ {0

2yR|%f@CUdQ0  谈到卢卡库的转会问题时,马罗塔说:“哲科和卢卡库都是非常有趣的球员,有不同的特点,他们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不会否认这点。我们正在为新赛季争取最好的阵容,我们雄心勃勃,想要最好的团队。我们也必须尊重财政情况的限制。我们不能着急,因为这会让我们犯错误。我们有明确的目标,但我们需要耐心。”

&gy4U;c/Q@yp"nr0 国米中文网Y,ei D`

  当被问到纳英戈兰和伊卡尔迪的离队传闻,马罗塔表示:“纳英戈兰和伊卡尔迪?我们需要清晰透明的表态,他们都是很出色和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这还不够,他们不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我是带着尊重和透明的态度来说这番话的。伊卡尔迪在市场上,但是我们也尊重合同和协议。”

,q8j1Sf0w0 国米中文网^ tf9GrSzg

  (雷利)

u$gA;? 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