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孔蒂激情动员国米!胜利越艰难 赢下来就会越爽!

发布: 2019-12-19 14: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3次

v\"V(w7M;M pb@0国米中文网JZR a6tO

国米中文网NjtCh l]

出席圣诞晚宴的孔蒂国米中文网&G I ?;w{ECq2}

0Lz|za+D2j0  欧冠在有利形势下遭到淘汰,意甲又被尤文图斯追平积分,孔蒂的国米在最近一段时间放缓了脚步。而在俱乐部的圣诞晚宴上,孔蒂也发表了讲话,来鼓舞球队的士气。

"CL0?tOH"F)F%`@s0

xD{dgp-ZT0  孔蒂说道:“我的愿望,就是你们每一个在俱乐部工作的人,要留下自己的痕迹。你在一个地方工作了多长时间,六个月,一年,十年,这并不要紧,但你得想要留下一个痕迹。留下痕迹,意味着带着激情、牺牲和汗水去工作。国米在越来越好,而我们只有一条路继续这样下去,那就是试着让我们自己变得更好,去设置更高的目标,帮助国米变得更好。”

fQ/Td9C2R%_-Dm5H0 国米中文网z$?4s6EnKy

  在这段鼓舞人心的演讲中,孔蒂用了球王贝利的名言来作结:“胜利来得越艰难,获胜时的喜悦和满足就会越多。”

KbQ;S D-u5o0BO0 国米中文网1Z9p[:w8sZHc

  (华迪维亚)

CE\_%PE0

9_ G'\?/w%g%@0(责编:布伊利)

^hhW/\f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