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高管:冬季转会必须谨慎 罗马的指责毫无道理

发布: 2020-1-22 17:2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3次

W^.@-tM?dO(b0

j.ggK)F9y$SY0 国米中文网7R~ Z.Xc1Xo

国米回应罗马指责国米中文网-C.Pw$C&aD;Z+I

1d_2I~p0  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窗相当积极,尽管迄今为止只引进了阿什利·扬一人,但对于多个转会目标都有着积极的谈判进展。这里自然有着体育首席执行官马罗塔和体育主管奥西利奥的功劳。期间,国际米兰关于罗马左后卫斯皮纳佐拉的转会操作引发了热议。在舆论大多力挺蓝黑军团的情况下,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奇却发出公开指责。对此,奥西利奥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A})|\Wz0 国米中文网 ] vZ P)D

  国际米兰和罗马此前本打算进行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的球员互换交易。然而,由于斯皮纳佐拉近年伤情不断,国际米兰提出合理的要求,希望进行二次体检,已确定球员的竞技状况。罗马俱乐部断然拒绝了国际米兰的合理提案,这使得球员的互换交易作罢。此后,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奇倒打一耙,不仅攻击国际米兰,还指责马罗塔和奥西利奥的关系不佳。对此,奥西利奥作出了回击。国米中文网zTg,d#El1Z!K

国米中文网Rb5l9a [DD V\-N

  奥西利奥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马罗塔在国际米兰的工作步调非常一致。佩特拉奇说我们之间有问题?那可能是因为佩特拉奇自己在罗马俱乐部经常遇到人际关系问题。在国际米兰,所有的转会操作都是严格按照规章进行的。当我们尝试引进一名球员的时候,俱乐部的所有部门高层,从主席到主教练,都必须保持完全一致,必须一致同意才行。”

1r_Z{o4lO0

:H3G'C9V P bB0  奥利西奥希望其他俱乐部对同行保持尊重,他说道:“之前我们试图引进斯皮纳佐拉也是如此。罗马的体育总监怎么想那是他自己的事。但我要说,每个人都要尊重同行,并且展现出起码的职业素养。我只会公开谈论国际米兰,而不是罗马。我希望其他俱乐部的人多关心关心他们自己。我重申一次,国际米兰俱乐部内部,一切都非常和谐。”国米中文网rf[.vUS q

l&|]@ @hD0  此前,马罗塔同样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关于斯皮纳佐拉转会的问题。马罗塔表示:“我要声明的是,这件事纯属媒体炒作,事实根本不是那样。我在尤文图斯的时候就很欣赏斯皮纳佐拉,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不过,在进行任何转会操作时,我们都需要从技术、医疗、经济、身体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

Ci;f-Y l4U*ifR0

L1m+z&q0VU(M{ A0  马罗塔继续解释着国际米兰在转会操作时的严谨性:“在进行反复推敲后,我和我的同事认为这笔交易无法达成,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罗马。这笔交易的价值至少达到5500万欧元(包括薪酬、签字费、佣金等),所以我们不能犯错,否则就会酿下苦果。我们在转会中必须保持谨慎,这是关于俱乐部发展的大事。”国米中文网,ns2vn`5l X

wSuV5t~+yc V0  马罗塔还对波利塔诺举起罗马俱乐部围巾一事做出了说明。“那都是你们从媒体上看到的消息,说波利塔诺已经准备与罗马签约了。他确实还举着罗马的围巾拍了照片,但是这与国际米兰无关。我们没让他那么做。你要知道,我们没有让斯皮纳佐拉举着国际米兰的围巾拍摄照片。这样做,乃是出于对球员本人的尊重。”

av)I:d Gz0 国米中文网.lVG#Y6u0w.~G

  在去年10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宣布俱乐部和欧足联在2015年5月签订的财政公平和解协议已经正常届满。张康阳当时对此说道:“这显示了我们俱乐部的稳步增长,也说明了近年来我们的财务表现在符合相关财务规则的前提下逐渐提高。俱乐部会继续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并将财务管理作为近几个财年的重点策略进行落实。”利用这个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会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架构内,利用合理且明智的转会技巧,让球队更上一层楼。国际米兰应该继续这样聪明的引援策略,球员的加薪也要循序渐进。

'{;jG-p-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