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媒:意足协想将意杯比赛放在5月最后一周进行

发布: 2020-3-06 12:5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4次

国米中文网(|(nH Pm kge[

国米中文网$zY4N0XH)g

\'yF-e&Ax_B8Et0意大利杯国米中文网$N`%@]'e8_&s4{

;p$l L*u5P's x AI0  直播吧3月5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意大利足协正在讨论意大利杯的赛程安排,他们想要将四强赛放在5月的最后一周进行,从而进一步角逐出意大利杯的冠军。

8D9`%r2|}w7Jmg@;f0 国米中文网$m a%Z-g"\)W1v

  不过这完全取决于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以及尤文图斯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同时还要考虑到意甲赛场上国米与桑普多利亚之间的比赛。

{ V.xS2z&h~8Y:H8?k0

3~:S!akv6N6j h0  据悉,目前意大利足协仍在努力为此前推迟的国米和桑普多利亚之间的比赛寻找一个可能的日期,这同样要取决于国际米兰在欧联杯上的表现。

\0{,HwG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