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经纪人:卢卡库一直想加盟国米 我生涯最大交易

发布: 2020-3-23 13:0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6次

国米中文网H.z t/}tvA.}'@6UT'w)|

1G'f)~;}OS0

FOC*S!R Kzu_/?0  直播吧3月23日讯 日前,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透露了卢卡库一直希望加盟国际米兰,并表示这笔转会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交易。

?x*cBL+\,Q8~0 国米中文网 gwTV} _o;m5^0b

  帕斯托雷洛说:“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时,卢卡库表达了想要离开英超的愿望。他需要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爱,这样才能激发他的能量。与尤文图斯的球迷相比,他感受到了来自国米球迷的热爱。”国米中文网;pCb8I3K&b

p2z1cqBC;L0  “相对而言,尤文图斯是更好的俱乐部,但是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也是一个转折点。很多人会对卢卡库的到来感到高兴,他刚刚来到国米就立刻受到了支持者的爱戴。”

Em&Y2So%jb;UC(f K0

`E ux |c0  “尽管如此,迪巴拉和曼联之间没有达成协议也是决定性的。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转会交易,我们希望曼联意识到卢卡库想要转会到其他俱乐部。为了卢卡库的转会,国米主席张康阳和孔蒂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们将报价提高到了这次转会的最低要价。”

x;y#E"s7G*P4q t!?W0

1z T)B${%f ^} q%_'Bv0  当帕斯托雷洛谈到经纪人职业生涯中谈判最困难时,他表示当时运作利希施泰纳从拉齐奥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这笔交易整整谈判了四个月。

z9{f8a$}"b(nd7m-WA6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