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佩罗:国米或需变阵才能更好使用埃里克森

发布: 2020-5-11 20: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7次

国米中文网K%X/f2@Ju*O-Aw2^2p

#v9w&D*I b#dOv0

:N4X"Z:ep!vY%_2Q b0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谈到了关于埃里克森的话题。卡佩罗表示要想更好地让埃里克森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孔蒂可能需要通过变阵来实现,因为埃里克森需要有更高的自由发挥空间,发挥他创造力和比赛视野方面的优势。

j*z[a)vR`0

~SRX*r]4pf0  卡佩罗表示:“让你在一支球队中效力时,你也应该去适应这支球队的风格特点。如果你的每一名队友跑动都很积极,跑空挡和接球的意愿都很强烈,那么一名技术更加出色的球员在这样的体系中优势将能够更加突显出来。”

s_ v/](C*S0 国米中文网_2Oq)L o.wU6A4\:F

  “相反,如果你持球时,发现身边的队友都不怎么跑动,那么这会让你处理球变得更加困难。”

)JJPtMZ0 国米中文网zx1z%k"U7v1K a)Sg

  “孔蒂是否需要为了埃里克森而改变阵型?可能需要,因为在意甲联赛中,任何球队都不会给埃里克森这样的技术型球员留太大的空间,所以要想让埃里克森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可能需要依靠球队的力量做出一些改变。”

}U,X F-vg0 国米中文网"W3ys6a(a

  “防守球员会对埃里克森严加盯防,甚至贴身防守,让他没有足够的空间完成调度。此外,除了球队需要在跑动方面更加积极以外,一些球员可能需要更多的自由空间,才能发挥出他们的创造力。”国米中文网 \0bQqN9p-i

mI6\yl kc0  “在比赛视野以及直接或间接任意球方面,埃里克森都是一把好手,也是国米阵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尽管埃里克森的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是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加速,什么时候应该进行调度。”

K,e8^m.e-p0

3Y0Rtw m?'v5[Q0  国米中文网:`,O)x`2rXz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