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曝错过默滕斯后 国米现在专注于签下卡瓦尼

发布: 2020-5-21 20:2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84次

^f \Op z kh8l0国米中文网 a,~!By@ w

国米中文网9T#K&F1^5l9c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错过默滕斯之后,国际米兰现在已经把注意力集中在卡瓦尼身上。国米中文网*d0}%e,H]u$|Rd

x2wFD%e7O2`&q0  卡瓦尼与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可以在今夏自由转会,但考虑到他和默滕斯风格不同,罗体表示他将成为国际米兰新锋线的一部分。

O2xPVA.n0

?U^U\0  这是因为劳塔罗今夏可能转会巴萨,而桑切斯将回归曼联,埃斯波西托则将被外租。33岁的卡瓦尼本赛季的主力位置被伊卡尔迪抢走,而伊卡尔迪看起来将会继续留在大巴黎。国米中文网 ~J,K`(rP

c"F4N9B6Qp0  《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果国际米兰想要签下卡瓦尼,他们必须击败竞争对手马竞,床单军团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位乌拉圭射手的动态。消息指出,马竞能够给出更高的薪水,接近球员目前拿到的1800万欧元年薪,但国际米兰几乎可以确定让他踢上欧冠。

8ZWH:|)FV\"M |0

'hhcN {XEu0  国米中文网7[3J ND |M RL-F)?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