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奇观!国米大将两米空门不进 卢卡库看傻了

发布: 2020-6-25 14:3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2次

国米中文网,U3J LlV

国米中文网iB&q v nC |)}b6T

国米中文网A#n.X\8Z"XD;F#B%h

  国米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的比赛中,出现了一次让人匪夷所思的空门不进。国米中文网W3o$M5N k

`p5wPV7p0  那是在比赛第64分钟,此前国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进2球反超比分,主场作战的他们又获得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

{9M6c:k6kfA7N5N)x0

X2bq+R6}Bq {y`"f*h0  卢卡库在反击中分给左路的劳塔罗,后者持球杀入禁区后横传交还给卢卡库,卢卡库的射门被门将孔西利扑出,加利亚尔迪尼跟上补射,在距离球门只有两米,且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情况下,却将球推到了横梁上。

jE)\{,S z)J.n+d s0 国米中文网GO(H,ou%r6I

国米中文网'Z\ OKwe

国米中文网8q(Vhy$n,UtU:a:zaN

卢卡库很难相信

`cK9uiUS:cKe$f4z0

RqnH;sj%wu9M2^A0  错失机会的加利亚尔迪尼伏倒在草皮上,而卢卡库也难以置信地抱住了头。

FaBEH8ucs0E'M w3t0

0HA0U U%A0  (简浅)

b5^ Uko(H W,V,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