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遗憾!国米险赢球 坎德雷瓦:接下来的比赛拼尽全力

发布: 2020-7-10 13:3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4次

国米中文网-h:|-TCFu

较上一场比赛而言,国际米兰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球员的状态及精神面貌已经进步了许多,在落后一球之后,国际米兰在下半场通过两次机会打进两球险些逆转了比赛。国米中文网h,u,X'EN9d(N

+y{0H5_(L(@;[0

kK}O? W2m0

K,m hBX2}PAT0孔蒂在赛后对球员的努力也表达了肯定,“老实说,在努力程度、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决心上,我没办法指责我的小伙子们,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配的上比赛的胜利。”

/g9_SY1H p x a0 国米中文网p8cB i0f1u

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位列第四,领先第五名多达14分,本赛季孔蒂的到来让国米一直在前四保持着有利的竞争位置,上半赛季一度领跑榜首。比起前任,孔蒂的上任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国际米兰缩小了和尤文的差距,国际米兰的进入欧冠的稳定性也逐步提高。

TWe$`KZ8s0

bK n&}@/K\(g0但这并不是终点,国际米兰的管理层都有更高的追求,球队也有更高的竞技目标,新赛季还未到来,强援阿什拉夫的加盟就是一个信号,张康阳有雄心带领国际米兰重回巅峰,而赛季末的几场比赛将会确定下赛季的阵容。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球员和教练也在赛后表达了专注于接下来的联赛的态度,孔蒂也希望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拼尽全力。国米中文网%H3c,kY FY

国米中文网9sw*wG"} M n

国米中文网#t,p l-H7w

(c B[,XQL0就像孔蒂赛后所说的,“人人都想赢得胜利,我们尝试着想要做到最好,想要继续进步。”剩下的8轮比赛也是球员们证明自己的时机,这8轮比赛也是孔蒂去发现问题并着重去解决问题的机会。本场比赛打入进球并制造对手乌龙的坎德雷瓦赛后表示球队会继续努力,“我们必须还要专注意甲联赛,一切都还没有结束,8月2日前需要拼尽全力去战斗,然后我们才会考虑欧联杯。”

(Q|IDU n9E0 国米中文网L1m_e'\4t7C

在联赛结束后,就像马洛塔说的那样,国际米兰将会把重心转移至欧联杯,在那片赛场争取更好地成绩。

$U] E;M }/`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