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安布:阿拉巴不一定适合国米 会挤压巴斯托尼空间

发布: 2020-7-27 13:1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7次

国米中文网^$vL)g%r2oo!}

国米中文网~iB*osfI

国米中文网;m4\ipb+Klrc

直播吧7月27日讯 近日,AC米兰名宿安布罗西尼在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时谈到了阿拉巴可能加盟国米的传闻,他表示阿拉巴不一定适合国米。

DS@1vj3z C0

2Z&@ HpIA J0他说:“我们谈论的是一位非凡的球员,迄今为止他已经在拜仁慕尼黑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但尽管如此,我对他能否在国米做到同样的事感到怀疑,因为他此前一直是踢四后卫的阵型,让他改踢三后卫我不知道他能发挥多少水平。”

9^ `5[5ZUB0

-@,[ rH ?@0“阿拉巴也的确能踢中后卫,但最适合他的位置还是边路,而在三后卫阵型中,阿拉巴会压迫巴斯托尼在队中的空间,这名年轻的后卫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阵中的一颗明亮新星,我想知道,阿拉巴的到来是否会让国米放弃这个年轻人。”国米中文网#}0SI6i`(N5L#X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