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十年!国米又看到欧战捧杯希望 上次还是穆帅神迹

发布: 2020-8-11 13: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3次

-SV"N7R-|-f~4T"xo:Y0  国际米兰淘汰勒沃库森杀进欧联杯四强,孔蒂的球队如今很有希望去冲击本赛季的欧联冠军。在复兴的路上,蓝黑军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国米球迷而言,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了。

'h&}D&X1K#xl c0 国米中文网1K'Q6em#nTUO)c

国米有机会冲击冠军国米中文网 Ht^gL']$o)?

国米中文网@]0g"S|9Imy~

  据统计,这是2009-2010赛季以来,国米首次杀入欧战的四强。上一次已经过了整整10年了,要回溯到穆里尼奥带领国米豪夺三冠王的赛季,自那之后国米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见证过那历史性一刻的国米球迷如今恐怕都是老内拉了。

^DD(Qd[WY7MF0[0

d&U?5c6b7\w#X2dJ0  此外,opta统计称,这是国际米兰队史上第8次杀入欧联半决赛,这个数据也是全欧洲最高的。历史上,国米曾经3次夺得欧联冠军,这次会是他们第4次捧杯吗?

/PK#v)@&g_!w0 国米中文网;o C'h hi] YNAny ]

  (雷利)国米中文网o%QRD(J+mw/x!I5J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