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国米留下孔蒂主要出于经济考虑 否则得花4000万

发布: 2020-8-27 14:3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2次

国米中文网'n"VX0Rmd

| z*M6\ Wa:k1X9^0

5Om5tCr~XxK t0直播吧8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国米留下孔蒂主要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如果解雇他并聘请阿莱格里,蓝黑军团可能至少要花费4000万欧元。

Y!g|({Fz0 国米中文网OP1B,q-z1B[

孔蒂昨天与国米主席张康阳以及管理层会面,讨论他和球队的未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商谈之后,国米决定让孔蒂在下赛季继续担任球队主帅。媒体指出,国米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还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斯帕莱蒂仍没有与国米解约,如果解雇孔蒂,再聘请阿莱格里担任主帅,国米至少要为此支付4000万欧元。

A*\'C*aeP `EO~)D5U0

&}hdV:A X x Z"D0孔蒂执教国米的首个赛季带领球队获得意甲和欧联杯亚军,但他在公开场合批评俱乐部,这让国米管理层与他的关系出现裂痕。

u e/U1?7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