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国米可能用什克+B罗 与切尔西交换坎特+埃莫森

发布: 2020-9-02 23:5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4次

$^nr%g;f!uF0

nP*g+z%X(^f0 国米中文网#pc#q k?

直播吧8月31日讯 据意大利《日报》报道,国米可能用布罗佐维奇和什克里尼亚尔,与切尔西交换坎特和埃莫森。

[ q@uv-L8S@0 国米中文网6E`tqc]K,]8hI

报道称,坎特是国米主帅孔蒂今夏的引援首选,国米也正在研究如何将其签下。当前切尔西并没有将坎特视为非卖品,但是他们5000万欧元至6000万欧元的要价对国米来说还是有些过高,而国米可能通过球员交换来运作交易。国米中文网8v/Y!\.D0b ~l0?

8p7{[p#V7l$P0此外,国米还可能出售什克里尼亚尔,切尔西主帅兰帕德非常欣赏他,并且认为他能在自己的战术中发挥作用。与此同时,孔蒂非常欣赏切尔西边后卫埃莫森。

Z2]f-xQ*UV0 国米中文网~gGwd

据悉,国米可能尝试用布罗佐维奇和什克里尼亚尔,与切尔西交换坎特和埃莫森,这样的交易可能对各方都有好处。国米中文网u)~V.D)g V"G(M#MYo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