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热刺挖国米铁卫开启谈判 穆帅点名要他 要价5500万

发布: 2020-9-27 13:4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1次

:yj Q,aU%Z0国米中文网,JjwC } v"R

5V0FLG4p)J-y%v `\+Woh0托特纳姆热刺正在与国际米兰进行谈判,试图引进蓝黑军团后卫什克里尼亚尔,但双方在价格上分歧较大。

Co*EzV&b2X0 国米中文网X8J$bVK9]%__lY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对25岁的什克里尼亚尔很感兴趣,《太阳报》称,热刺方面开出的报价在2500万到3000万英镑的区间。不过,国际米兰方面的要价是5500万英镑,双方有较大分歧。该报称,相关谈判将在本周末继续进行。

oPh!u-`0

Cne H0x'H}j0什克里尼亚尔本人对转投英超和热刺很感兴趣,他的经纪人目前在米兰,和国米方面商谈球员未来,并表达了转会的意愿。

yi| vWc^0 国米中文网JQ(XyvY/i/f5G

《太阳报》称,国际米兰的计划是,尽可能将什克里尼亚尔卖出一个高价,然后转而收购新的中卫。曼联的斯莫林、切尔西的吕迪格都在孔蒂的视线之内。国米中文网.]n ^ H)N2Bo0Z#i1Zz3A6Zb5U

国米中文网Ww3T!r(vv

(Kata)国米中文网%oG,w5KcHP%N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